别关注,不写文了太懒了

边看边唠叨6

这里提一笔,一个开服10年的游戏,低级区副本只会简单再简单,升级也不可能好几天一级,既然这么费事还不如玩新游戏。

如果说刷本最快方法其实就是不刷小怪直接boss,小怪扔一边。

另外每个公会都找叶修刷记录,刷出的记录虽然是公会名义但是里面均有一个君莫笑代刷,给外人一看这些大公会也不过如此,都是找的代打。

原文

随后的组队擂台,篮雨却不像三零一会那么顾忌孙翔和一叶之秋。
蓝雨的当家选手黄少天,技术不输孙翔,论经验还要在孙翔之上。而他的账号剑圣夜雨声烦也是足以和斗神一叶之秋比肩的角色。

“孙翔现在势头不错,不过比起黄少天,还是缺一分老辣啊”

比赛结束后的众选手默默呆在休息室里,没有人说话。孙翔脸色铁青,狠瞪了刘皓几眼后,摔门而出。

网吧一下清静了许多,陈果指挥着工作人员收拾打扫,也是一脸阴郁。

我觉得作者很是喜欢写谁谁谁生气,之前以为刘皓是个厉害角色,结果在做卧底的过程里一直怒怒怒。

黄少天出场,话多又长也不是平时说话方式,是话痨但是情绪激动下的长篇大论和平日生活的还是不同。同人设定只有长句,囧

包子好烦人啊

苏沐橙广告价值大于比赛价值,某方面来说嘉世善于炒作,所以不肯露面的叶修就毫不犹豫扔掉,但是如果真.炒作能力强的话,完全可以用帐号卡斗神一叶之秋代替叶修炒,可能这不是公司想要的。

原文

君莫笑身子已经开始下落,但在叶修高招地操控下,bbq射出的子弹却是分毫不差地打在了他所需要的部位,半空的丧尸贝利凌空翻滚着,最后终于是骨碌碌地滚进了半空中的石坑当中。
“漂亮”黄少天叫道,“不愧是押枪的祖师爷这技术还是你用得更老辣,这手凌空押枪我看就是周泽楷来了也够呛,那家伙就会作秀,实战pk谁会在天上让他一路射到死啊?”

这句话我有疑问,叶修一直都是以一叶之秋站在比赛场上,怎么就变成枪手系押枪祖师爷了,就算是男主也不用这么没根没据的吹吧。

原文

黄少天这家伙确实是个心思细密的人,在荣耀职业圈中也向来是以惊人的判断力和捕捉把握机会的能力闻名。破招是他的强项,捞稻草是他常爱干的事,典型的机会主义者。
这一点在团队战中表现的尤为明显。他或许会在场上存在感薄弱地如同消失,或许你会觉得他的状态非常不佳,但只要出现一个机会,他就立刻会制造杀机。冷血,无情,真正的杀手本色。
如果只看这技术风格,这本该是阴冷酷毙的角色。但黄少天扮演得很不好,因为丫还是一话痨。他的战斗表现可以没有存在感,但是超高的手速加话痨的毛病让他在信息聊天框里永远是最闪亮的一颗星。

原文
“嗨”苏沐橙和刘皓亲切地打着招呼,这是前所未有的。对于赶走叶秋的人,苏沐橙从来没有给过好脸,连一点虚与委蛇的客套都没有。

原文
刘皓拉开门,又一次走了出去,目光一瞥他的隔壁,虚掩的房门中,一丝灯光从缝隙中透出。
“咳。”刘皓咳了声后,上前轻轻敲响了房门:“孙队,休息了吗?”
“门没锁。”屋里的人回答真是酷极,但一股子不爽也是从语气中毫不掩饰地流露了出来。
刘皓最后调整了一次神情,微笑:“那我进来了啊!”推门而入。

刘皓,叶修的死对头之一,虚与委蛇,他对叶修的仇恨目前来看是要压过叶修,面部表情作者经常用一些狰狞的词汇。实际上这类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现实社会很多往往混的不错。

孙翔目前来看,更多的是酷,拽,傲,孩子气。其实他一路旗开得胜从越云而来,在嘉世一次次失败肯定会对他心理造成冲击影响,到了轮回我估计是他压抑的最严重的时候。
翔粉说孙翔是个成长型角色,我看未必,他更像是个被磨灭了光芒的角色。
([cp]自我分析,孙翔不是一个成长型角色,更像是一个被磨平棱角与光芒的角色,他在最初的越云胜利中取得喜悦自信,而在之后的一次又一次比赛中失败了一次又一次,对于一个骄傲的爱耍酷的又充满孩子气的没什么朋友的角色来说他的心理伤痕不断扩大,转会轮回时的他应该是性情最压抑的时候。应该不会跟任何人说,只会让别人觉得这人不好相处,孙翔更多的像一只离群索居的孤狼,默默舔舐自己伤口。[/cp]把我微博搬过来。

原文
“神经,那也不用退役啊!再说你们的比赛我都有看,明显是队伍有矛盾,你被孤立了。就是刘皓在搞的鬼吧?那家伙狼顾之相,一看就心术不正,你太大意了。”黄少天说。
“你什么时候学会看相了?”叶修说。“这不是我说的,是王杰希说的。”黄少天说。
“他自己大小眼一个,还给人看相呢?”叶修说。

王杰希出场!

原文

王杰希,微草俱乐部的当家选手,上赛季的冠军微草战队的队长,赛季最有价值选手。本赛季目前也在积分榜上领跑,是力压蓝雨夺冠,呼声最高的队伍。王杰希的账号角色王不留行,职业魔道学者,以诡异多变得操作和打法著称,在圈内被誉为魔术师。

王杰希大小眼明显有差异

原文
“一叶之秋的打法,有什么特别?”车前子连忙表现一下求教精神。
“没什么特别,最土的打法。”王杰希说。
车前子顿时好生膜拜啊!敢说斗神一叶之秋的打法是最土的,大概也只有杰希大神了吧!
“这个流氓呢?”车前子继续请教。
“这个流氓……”王杰希都无语了一下,“好听点叫随心所欲,难听点叫乱七八糟。”

王杰希借了车前子的号一言不合就野外pk唐柔,这个游戏没有低级保护啊,假设满级大佬想虐小号,只要到升级区砍小号就行了吧,这样的游戏会有新玩家注入吗?不都被恶意赶跑了吗?

唐柔在神之领域帮助陈果jjc,在不认识对方职业和技能的前提下全靠手速赢,唐柔的挂开的未免太大。

荣耀这游戏吧看描述根本就没有职业技能削弱过,技能cd公cd呢?
王杰希直接挑战唐柔和包子是为了试君莫笑?啊?万一人君莫笑不出手呢?自己白给对手看出来了?
我觉得作者这块处理的不好,显得王杰希冲动了,他已经看出君莫笑和唐柔是一叶之秋打法,想试君莫笑从他身边人下手,对方是高手的情况下完全可以作壁上观。
但是写的王杰希又是冷静的,_(:з」∠)_

原文
“王杰希是荣耀的顶尖高手之一,职业就是你们刚刚看到的那个魔道学者,有个绰号叫魔术师。荣撑中有很多这样的封号,什么斗神啊剑圣啊枪王啊拳皇啊,但大都是送给角色的,只有王杰希的‘魔术师’这个绰号不是给角色,而是给他本人的。”叶修说。

王杰希打法独特个人风格强,标签化严重,所以就直接挑战唐柔不怕暴露

中草药总会长天南星

瘦瘦小小怯生生的高英杰

原文
不过联盟有规定,选手和所使用的角色都是在赛季开始前就需上报联盟的。之后除非是发生交易转会裁人之类的人员变动,才可以上报联盟进行必需的更替,而且这也要经联盟批准,否则的话是一律不许在赛季过程中随便更换选手和角色。
举例来说,如果王杰希在下一场联赛中不准备登场,由高英杰替代的话,那么虽然王不留行没有人使用,却也不能由高英杰来用。高英杰只能使用在赛季前就已经报名上去的属于他的角色,另一个魔道学者木恩。

乔一帆和高英杰身份悬殊,一个只是资质还不错不知道啥时候就淘汰掉,另外一个是王杰希的接班人

原文
不过对于俱乐部未来的当家选手高英杰他也不敢去指手画脚,对乔一帆却是很不客气的使唤着。这也不单单是在徽草,每个俱乐部里的新人菜鸟都是差不多的情况,给主力们拎包倒水跑腿什么的都是常事,除非是像高英杰这样重点关照对象,或是像去年的孙翔那样一入队便已是当家选手的超级新人。

突然想到这个游戏这么容易开红,升级路上抢个怪都能开红打起来啊。比如剑三开阵营区,就算是和平模式只要打到敌对阵营就直接开阵营,而且在任务区和npc区看到的更多是一堆人在干来干去的。
这样的一个10年的游戏能活?
另外装备竟然没有绑定功能,可以随意交易,囧

原文

“那现在呢?”柳非说着,竟然是在问高英杰。本来他们五人是肖云带头的,但现在肖云挂了,她居然就开始树立新领袖。这姑娘显然是个心直口快有啥说啥的主,自己没啥主意的。

柳非不是还有瞧不上乔一帆的设定吗?势利眼

原文
肖云这时真是的谁都不想理,有心找个沙包过来练练拳击。柳非这个死女人问题这么多,把她装到沙包里应该会更过瘾的。肖云想着。

鉴于剑三玩的多,游戏内隐蔽这一条都是自欺欺人

评论

© 秋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