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不写文了太懒了

贴一点从漫画里找到的卡卡西初期设定,面罩在初期是个十分普通的设定,画面里经常出现带面罩的路人。所以不要问卡卡西为啥带面罩了,因为他出生在一个戴面罩的时代,随着故事发展面罩就变成卡卡西的一大标志。其实早期再不斩也是面罩捂住下半张脸的角色。
废稿设计的卡卡西是冷酷奸诈有着忍者教条的上忍,现行版却是个眉眼弯弯,很温柔又忍隐,说话还带小心心的忍者(前期漫画说完一句话后面带小心心),作者还给他搞了天然呆,说话声音漫不经心的设定,就显得有时候说话又萌又阴柔。(动画更明显)
公式书上一直到四战后对他个性的描述都是无忧无虑,冷静沉着。岸本说他屋子里喜欢赤脚,所以前期里卡卡西也带了点赤脚习惯。
岸本在早期漫画里还说因为从小住在有森林的乡下,来到东京后不习惯就养了棵小树,扉页里鸣人有养花的画面,还给卡卡西一盆绿植。
前期漫画里真的带了很多漫画家的喜好。
有介绍亲热天堂是上中下三大卷,所以卡卡西到底看了多少遍!

评论(6)
热度(32)

© 秋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