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不写文了太懒了

以吃土的代价来评价下这款卡卡西吧。
有些东西吧,传来传去就成了好东西,我承认我是喜欢这款造型吃土买的,欢天喜地拿到手第一件事感叹不是祖国版。
这款的质量只能说凑合,脖子做的太粗了,大概展示都是带围巾但是这款脖子太粗了,放在后面的手指做的也不好。可能看习惯了被我扔在桌子上风吹日晒配件全丢的银桑手办,这款怎么说没江湖中传说那么好。我买的这个还有瑕疵,气死,我买的卡卡西周边就没有好好的,不说散货,全新的都有瑕疵,储蓄罐卡卡西也是头发蹭漆。卡卡西啊,你不要不爱我啊😭为什么不给好的你啊😭我十分担心我预订的蚊香眼😭😭😭😭。
马甲扣钉和洞都不配套🙃,没有组装,拍了张照放起来了。小脸还是很上相的,想买的劝等再再版,做工实在不对我胃口,没必要花大价钱买。还不如我之前买的二乔白模(不知道被谁拿去了)😭
最后说句,口口相传的是好东西但不一定符合每个人的口味,哦,这糟心的做工,这糟心的瑕疵,这大粗脖子,实际真没那么好看😭
不过再再版我肯定还会买,等待六火卡🙃
强调!脖子太粗了!照片上看不出来,实物脖子太粗了!又短又粗!

最主要涂装太脆了!我也没买几个手办,只拿银桑的做参考。银桑那个被来我家玩的小孩拿去玩,在桌子上滚涂漆都没事,这个拿到手就磕了一大片,翻了一些以前的评测都说涂装脆,一碰就蹭漆,这真的是无法与目前的高价划等号。质量好不在乎,但是这款简直。脖子也是唉,稍微细一点点也行,现在是小脸粗脖子

评论
热度(3)

© 秋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