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不写文了太懒了

一家之言,看了会引起不适

吐槽下自己,我觉得我写的卡卡西太单薄了完全不如带土设定多😭也不如带土好玩😭
另外我觉得带土很聪明,不聪明怎么代替斑,怎么有阿飞,怎么有四战boss,怎么成为十尾人柱力。
他的出现洗白了鼬,加重了木叶黑化,如果鼬不洗白,木叶也没这么多事,还为了首尾接应,召唤出九尾。
后期为了鸣人口遁的胜利更不用提了。
卡卡西呢?为了第二部的不平衡忍术更是一削再削,他的写轮眼也是为了引出佐助的写轮眼,有了宇智波的羁绊。我觉得前期岸本设定的眼睛移植肯定不是后面描写的那么儿戏。
一个十四五岁的小忍者就能在没有细菌隔离的地方进行眼睛移植了?那么琳就是医疗天才了,更不用说斑即插即用的眼睛夺取法。
这个漫画不能细想,各种前后设定bug。
卡卡西温柔又强大又聪明,有自己的行为准则,还是后期没描写好那种。
另外我觉得STK更适合凯吧_(:з」∠)_

写完带卡就会写点凯卡,自攻自受。因为带卡关注我的,为了防止不适请随时取关,让我自娱自乐就好。
我很喜欢卡卡西,舍不得他受伤害,所以应该不会有虐文吧。或者说生活本就不易干嘛把痛苦加在自己喜欢的二次元身上呢?

九尾狐和吸血鬼那篇我写的很伤心,不过独自伤感的文肯定不会受欢迎——我自己经验。不如说我写的文一百篇里只有一两篇会稍微受欢迎点吧。
其实,也不喜欢让别人抄自己脑洞_(:з」∠)_这是我最忌讳的。可是完全不能避免,不是说我多自信,脑洞有多好,就是看着别扭而已,我有时候会安慰自己想多了,就当是撞梗(这种事肯定存在啊)。以前还有人画的同人图都是我文里脑洞(古老的圈子)也没跟我打招呼,更不用提那些写不出文问我脑洞写完了当自己原创发了(也是很老的圈子)。
我觉得我这一说被看到肯定会被人说脸大不要脸圈管只准我自己写不准别人写吗?
_(:з」∠)_啊,言论自由。
今天因为快递的事情很闹心就想多说点。

评论

© 秋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