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不写文了太懒了

说点练习生吧

六月份生写大战,很多人吃了土,七月练习生(部分)北京集训,八月初练习生北京七月月考,冷圈掀起一股浪潮,感到未来一片光明,九月份八月月考之后黄锐出走上海创立了原计画,兔区大面积黑敖子逸,敖子逸受罚,一个月后露面,未有自制综艺节目参与,黑完敖子逸后兔区谣传丁程鑫被公司退出练习生计划加入影视部,第二天九月月考上演一出闹剧,这期间黄其淋粉丝在兔区兴风作浪,黄宇航生日直播那天传黄其淋坐车离开公司未出镜直播。
之后对练习生关注少了,兔区也不咋逛了。
传黄其淋退出练习生,黄其淋微博新小号开始使用,传黄其淋加入黄锐,黄其淋新浪v微博发表声明因学业暂时不出席练习生活动(明眼都知道是官方人员发的)
圣诞夜公演后,黄宇航减少出场时间到不出场,传黄宇航退出家族,加入黄锐
自此,航鑫,其逸四子拆解。鑫逸,双黄,另外程度上的对打。
到底练习生微博练习生本人管理多少?这个之前有个结论,粉丝比较多的,公司感觉比较红的,都是公司工作人员管理。
丁程鑫微博暴露了工作人员所在地址……
家族发了17年声明……
我这个退圈的在这里瞎写什么?

评论(1)

© 秋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