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不写文了太懒了

最强大脑其中一个爆料

https://bbs.tianya.cn/m/post-funinfo-7380305-1.shtml

当时闲着无聊看的最强大脑第四季,看的时候就觉得剧本痕迹重,而且里面有些人也挺让人讨厌的。最讨厌那个姓贾的,是倒着看的,第三季还没看完。
今天突然想起来又去看了看新的没看过的第四季,看到那个姓贾的又晋级了(那期还没看,因为是倒着看),就觉得这个节目太荒唐了,然后看到水哥比赛,之前姓余的那期就有人留言说是来代替水哥的,水哥的比赛目前我只看了和小度和那期瞧不起人的日本人的比赛,但是却让人感觉很不错。
水哥和姓余的比赛,一看就是水哥不想继续留在这个节目了,之前辨音那期就能感觉出来。
水哥输了,很让人不可思议。
视频下有各种留言,说真想都在百度。
于是第一个帖子就爆出这么多黑幕,果然为了收视率不择手段。
小黄人比赛盲拧魔方那期,就有人在下面留言他会输给姓贾的,果然是……
我继续找找还有其他爆料没,爆料最好看了

节目组竟然取消了魔方国际比赛,他们也知道姓贾的什么水平啊!真的可惜了王鹰豪竟然也无法比赛了,他之前和姓贾的比赛,和姓贾搭档国际比赛都看过,只能说这个节目组太坑人了
https://mp.weixin.qq.com/s?src=3&timestamp=1489077114&ver=1&signature=nlvW--3I2bIxJT*RMpjQrZENnhWUC8t9QPUIKLjSNnU02CjKHtHYc9BNBRhZYsIm8iK4*PvU3OumRG-xi1vd4wJ5yG6ZowfVTu57qqj*gBVT19BQchRpd8ThasWJSu7jtkQIh1ZSIhf5kXSiS*vw-F4U9AI-sKDHgW34ZopgncQ=

再来一个,好多人拿这个话题博关注所以可以搜到很多
https://taizhou.19lou.com/wap/forum-827-thread-52441488607954046-1-1.html

评论(1)

© 秋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