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不写文了太懒了

我就是禁不住唠叨

今天游戏刚上线就在世界频道看到骂网易,骂策划的看的我好欢乐,当然中间也有出来洗地的。
不过很多人都知道国家对动画,漫画,游戏都有补贴,这补贴还不低,就吸引了一堆嗅着味来的商人钻进这项福利。
投资做这个做那个,赚了一堆钱就没影了,所以总是会看到短命的游戏,莫名其妙的动画漫画,谁都知道做这个相当赚钱。
曾经网易游戏在一堆外挂横行的游戏里是小清新,他们当时的口号外挂见到一个封一个。
如今我在玩网易阴阳师,在这个变了味的游戏里看大家骂它,然后我就想到那些赚了钱跑路的商人。现在这个游戏就是给我这种感觉。
为什么还在玩啊,想看它怎么作死的呗。

评论
热度(1)

© 秋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