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不写文了太懒了

失眠

睡不着,头疼。去官博下面看玩家骂这个游戏,还是睡不着。反正我已经不在乎六星了,打算四星,五星,六星混搭。反正我又不冲八段。
这个游戏要升五星的式神太多了,第三个六星估计要半年后了,之前有朋友说,斗技要练好多式神,然后看对方出的式神换牌,类似打扑克一样乐趣很多,不过这个游戏变味了,朋友也已经a了两个月了。应该不会回来了。
这个游戏消费着国内玩家的耐心,时间,生命金钱,转身去舔日服玩家的脚丫子,嗯,很有能耐,本来这个游戏就是要开拓日本市场,只不过国内玩家的呼声先来了国服,有玩家问国服是专门给日服测试的吧,问得好啊!
玩过几款日本游戏,总体感觉是剧情很好,各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个性特色,每个角色都会吸引喜欢它的玩家。他们在性格塑造上真的很强,不过可玩性的话,咋说,披着养成皮的休闲游戏?
比如消消乐,节奏大师,我直接吐槽我不玩变相游戏。
国内玩的几款手游花里胡哨的,有直接拿日本单机系列改的手游,有外观角色直接套用剑三的手游(玩的时候真的到处剑三感),卡牌骑士啦(游戏很休闲,每天玩很短时间就可以,不过最近开了耗时间的活动,果然国服最后都会走上这条路吗?),还有其他类型的,问我最喜欢哪类,个人喜欢迷宫解密之类的,完毕,睡觉。
补充,其实王者还可以,每天上去打几局其实挺可以,据说骂人的很多,唉,腾讯游戏特色。


顺便说下今天我一套式神过了雨女8,河童9,妖刀10,红叶10,兔子7,皮肤楼太坑了。其实我一点不认为好十几个小时打一个本才获得奖励是个适合人类玩的游戏。应该适合电脑玩。
而且今天被某游戏里的路西法教育得我都不好意思,“还在这里浪费时间”“都什么时候了还不行动。”说的我好惭愧。

评论
热度(3)

© 秋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