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秋me

sanme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72篇文章,5150人喜欢

应用截图

秋me

秋me

 

扶她病毒 扶她攻1

这个想把卡卡西写成rbq,但是我估计写不成。

这章是琳卡,看了开头能接受再点全文链接吧

1

离扶她病毒侵入还有一分钟。

带土站在树下对面前的少女表白。

“琳,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离扶她病毒侵入还有45秒。

少女犹豫了一瞬,拒绝带土,“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

离扶她病毒侵入还有30秒。

带土泪目,他不相信,他的琳有喜欢的人了,那个人是——带土脑中突然出现一张脸,卡卡西!

离扶她病毒侵入还有5秒。

“卡卡西!我恨你!”

离扶她病毒侵入只剩3秒。

带土抓着头发仰着脖子嚎叫,他的瞳孔里映出一团火球,轰隆,巨大的响声从操场上传来。

带土,晕了,晕倒前他看到琳躺在地上。

扶她病毒完美降落在木叶高校操场上。

浓浓的大火在操场上燃烧,黑烟在校园里弥漫,木叶高校的师生们具晕倒在地无一幸免,除了重感冒请假在家的卡卡西。

浓重的黑雾在空中聚集,很快淅淅沥沥下起雨来,雨水灌入教室、教职员室,浇在每个昏迷的人身上,整个木叶高校被雨水浸润。

带土趴在雨水里,无意识的浑身抽搐,他的身体在雨水里急剧变化。

冰冷的风吹着昏迷不醒的众师生。

带土感到冷,他从泥水里清醒过来,雨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他看到不远处昏迷的琳,爬起来向她跑去,跑动的动作令他胸膛不舒适。

琳也醒来,她慢慢坐起身,视线转向带土,她看到带土胸前藏着两只篮球,在一上一下跳动,琳傻了眼。

带土看到琳呆住了自己也傻了眼,琳的运动内裤鼓鼓的,看起来是个大家伙。

两人互相指着对方,啊啊大叫。

也就几个小时的时间,木叶高校全体师生均被扶她病毒感染,女的长出大鸡儿,男的长出大软球。除了重感冒请假在家的卡卡西。

校长纲手是个爽快人,她说,既然找不出治疗办法,大家顺其自然就好,木叶高校改名叫木叶扶她高校。

木叶扶她高校入学率急剧下降。

卡卡西烧的迷迷糊糊,他隐约听到敲门声,他是个孤儿,自己一个人住,这时间来敲门的,不是老师就是琳和带土。

他摇摇晃晃下床,开门,看到琳站在院子里,几天没见,她好像变漂亮了,胸好像大了。

卡卡西揉揉眼睛,她记得琳是平胸来着。

琳看到卡卡西,哎呀一声,慌忙扶住他,扶着他进屋,重新躺回床上。卡卡西看着琳忙碌的身影问她最近学校如何,学什么新课程了。

琳身形一顿,双腿不好意思并起来,她说,“学校没什么变化。”

“哦。”卡卡西闭上眼睛,耳朵听着琳的动作,渐渐睡了。

琳把稀饭熬上,调了火,坐在卡卡西一侧看着他。她喜欢卡卡西,她也知道卡卡西只当她是普通朋友。在身体改变后她有了可怕的想法,既然得不到心,身体总可以尝尝吧。琳对自己这一想法表示了深深的唾弃,太可怕了。

她看着床上舒缓呼吸的卡卡西,因为发烧,平时白的不见血色的皮肤,透着粉嫩的红。

琳咽了口唾沫,底下翘起来了。真是讨厌,琳想,那玩意真讨厌,她可不是用下半身思考的生物。

https://m.weibo.cn/5682395808/4345835087322279

秋m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秋m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