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不写文了太懒了

突然想起来,茨木酒吞组队有互动啊!我家那两只组队刷图这么久我都没想起来啊,因为俩人没有互动吗?

更新后出现的无数式神觉醒图,和原图画风维和,和120皮肤一个画风。

脸黑的人玩阴阳师快咆哮了,御魂没有六星,朋友好几个六星我还是0,章鱼不掉,鬼王五星频繁(前三名),门偶尔出,就算出六星也是生命防御,夜原火,痴也不掉六星……

朋友问我河童过了没,我回一个皮肤楼都没通关,他说不可能,我说要不你来看看我都啥魂,身上唯一一个六星针女是赌的,六星鸟姐还有四星,六星酒吞也是。给酒吞赌魂两个月至今没齐……因为御魂稀缺,大天狗用的镜姬,被朋友说邪教狗,就算邪教御魂凑齐也好啊,至今四号位还没出六星啊!六号位更不指望了。60满级,唯一一个成型的是雪女(好歹全身六星啊!)。

月见黑朋友说我欧,我说欧个皮蛋啊!

我好多sr全靠百鬼出啊!40级才有第一个ssr啊!小号直接一片漆黑啊!(她小号好几个ssr),我打魂十和魂八一样啊,六星在哪里?

御魂不出吧,强化还经常强化歪,歪的把好附属给跳过。我要穷死了!

咆哮!

评论(102)
热度(2)

© 秋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