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不写文了太懒了

【纳景】我怀疑我不是爸妈亲生的。

  写第三章的时候,他俩的孩子老是在我脑子里蹦哒,就写了这个,算是番外。至于主线他俩能不能发展到这程度,不敢保证,因为我已经写不下去了。

  🙃🙃两人能少玩点吗?

  最后祝景纳纳儿童节快乐🤣🤣🤣🤣

  ——————————

  

  景纳纳,十二岁,眼睁睁看着爸妈牵着手亲亲热热去吃烛光晚餐,把她扔在家里啃冷馒头。

气得她发了一条朋友圈控诉父母不作为!

  

看一眼我发文

我觉得我不是爸妈亲生的。

很小的时候,爸妈抱着我出门逛街,他俩逛着逛着就抱一块了,完全不记得身后还有个哇哇大哭的我。最后还是双阿姨把我抱回家。

再大一点,我爹怕我丢了,给我脖子上牵根绳溜着。我妈说这场景有点眼熟,我爸说要不我们再来一次?我妈拒绝,两个人腻歪了一路又把我丢了。最后多亏林阿姨把我领回家。

上小学时我爸为了他俩的二人世界,把我送到寄宿制学校。每周五下午来接我都黑着一张脸说时间怎么过这么快,周六看着我说,这时间过得也忒慢了,到了周日大中午拿着书包逼我快速吃饭,我爸还做过更过分的连碗带人直接就给送学校来了,这还是个人吗?

10岁那年,爸妈说要度10周年蜜月,把我扔给双阿姨跟林阿姨,结果我整整半年都没看到他们啊,连个电话都不主动给我打啊!爸妈,你们在快乐的时候有想过家里还有个孩子吗?孩子也是需要关爱关心关怀关照,你们不能干只生不养的营生,请看看未成年儿童保护法吧!

小学毕业,说要庆祝我长大,特地领着我去游乐场,结果玩得比我还欢,外套都要我拿,你们这些大人有没有人性了!

初中又把我扔寄宿制学校,这次连接都不接,让我自己坐公交车回家。你们就这么放心吗?不怕人贩子抓我吗?

今天好不容易放假回家,爸妈说我长大了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把我扔家里啃冷馒头,他俩出去吃大餐!

我好惨啊,这十二年到底怎么过得啊,我能活到现在就是个奇迹!

太惨了太惨了!我肯定不是他俩亲生的!我肯定是捡来的!

  

写完后景纳纳检查了几遍有没有错别字,事件写得惨不惨后点了发送。

发送完她不断刷新朋友圈看看有没有回复。

看到有提示快快乐乐点进去

  

景元元的猫:小兔崽子想什么呢?知道你妈生你时多痛苦吗?早知你有这想法,当初就该把你流了。

看一眼我回复:这是一个亲爸应该回复的内容吗?不关心孩子心理健康,竟然想搞谋杀,我妈怎么看上你这个坏蛋。

景元元的猫回复:不要看不起你妈的眼光。

看一眼我回复:离了我妈就不会说话了吗?

  

爱纳纳:闺女果然长大了,都懂得怀疑了。不错,你的确不是我俩生的,你是我跟你爸在湖里捞的。

看一眼我回复:妈,别开玩笑了,孩子大了已经不好骗了!

爱纳纳回复:也有可能你是我跟你爸在垃圾桶里捡的。

看一眼我回复:妈,你跟爸都是坏蛋。

  

又+又:纳纳瞎说什么呢?你快看看你跟夫人的配色,简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尤其那头乱糟糟的卷毛。

看一眼我回复:我跟我爸配色不一样吗?你也看看我爸的发色跟眼睛。还有乱糟糟的卷毛什么意思。

又+又回复:纳纳你是不是近视了?明天带你检查检查视力。

看一眼我回复:#&@%¥

  

林:……

看一眼我回复:说句话啊林阿姨。

林回复:我觉得你说的挺有道理,我就经常怀疑你是不是主人跟夫人亲生的。

看一眼我回复:不想说话能别拱火行吗?

  

是小马不是老马:纳纳,饿了吗?我请你吃好东西。

看一眼我回复:谢谢学长,我订了外卖。

  

景纳纳,十二岁,决定跟彦卿学长学习剑术,揍扁这群老家伙们!

评论(6)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