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不写文了太懒了

纳努克x景元(伪兄弟脑洞)

大家给我说说最恶心那种设定?我来写写,被举报的受不了了!

  ————

  景元有个大三岁的哥哥纳努克,景元从小粘他,他哥去哪他就去哪,别人都说他是兄控,他想兄控就兄控呗,他很喜欢他哥哥。甚至大学都跟他哥考一样的。

他大一时他哥大四,反正有空就缠着他哥,他发现他哥有个暗恋很多年的妹子。

他虽然是兄控也不想看到哥哥因为毕业失恋,就自作主张替他哥跟妹子表白,结果把另一个暗恋对象刺激出来,妹子也喜欢这个暗恋对象就在一起了。

他傻眼,转身发现他哥在他身后,遂上去安慰他哥,说天涯何处无芳草。

他哥毕业后跟去妹子的城市,幸好没出省,他节假日还能去看他哥,看他哥过得快乐他也挺高兴。

本来是个挺正常的故事,但是某一天他哥纳努克喝醉强吻了他就变了味,他自认为性取向正常,被他哥吻了后有点害怕,就不怎么去找他哥了。

哥哥还问弟弟怎么不常来,景元就找理由说考试忙,抽不出空。一直到放假,他想也不能表现太疏离,便拖着行李箱去了,反正顺便回家。


纳努克带景元逛了很多地方,还说都放假了多待会。(删除三行)

原来前一晚他哥给他喝了药,让他记不清晚上发生的事情,景元吐槽既然不让他记住为啥在他身上(删除三行)

他躺在沙发上等他老哥回来解释,他哥很晚才回来,他都等困了。他哥抱他回床上时他醒了,抓着他哥的衣领问,有没有话跟他说。

他哥说没有,他拉下他哥的衣领吻下去问这是什么意思。

他哥说兄弟情。

他又去掏他哥下面问这什么意思,他哥说好兄弟互相帮助。

他把他哥甩到一边说,瞎了眼没想到老哥是个有胆做没胆承认的垃圾。

景元踩在纳努克胸膛上说,不要在碰我了变态,说完摔门拖着行李箱走了。

回到家没几天他哥也回来了,说辞了职回来找工作,两个人在家里好几天不说话。看不到兄友弟恭,父母问怎么回事。景元说准备英语四级没时间。纳努克说忙着找工作没时间。

这么拙劣的借口,他们父母怎么能信,强行带他俩出去旅游散心。兄弟俩住一屋,洗澡时纳努克闯进来说自己忍不了了,(删除半行)

事后他哥还是不给他解释,景元把纳努克一拳头打倒,踩着他哥的胸膛说,我说过了,不要再碰我了变态。

他哥洗完澡钻进他被窝,说那次酒后失态发现自己喜欢的是弟弟,暗恋妹子也是因为妹子身上有景元影子,他以前误以为那是喜欢,原来竟是对弟弟的依恋。

景元说,哥还搞替身文学哇。哥咱们不能这样,咱俩是亲兄弟。

纳努克说,如果说咱俩没有血缘关系你会跟我一起吗?

他说不可能,咱俩长这么像一看就是亲的。

他哥说,其实你是我从垃圾桶捡的。

景元说,这什么新奇的设定,现在还有人玩这么狗血的剧情?你当我三岁小儿?不对,哥你当时三岁唉,别跟说你年龄也是假的。

纳努克说,三岁都记事了。他记得那天跟妈妈在楼下玩,听到垃圾桶里有小猫叫声,他说小猫可怜想养就让妈妈把小猫捡回家。结果发现里面是个出生没多久的婴儿,妈妈报了警,监控坏了找了几天没找到人,家里就把他领养了。

景元问,为什么我俩长这么像。

纳努克说,这就是缘分。

纳努克补充,只是眼睛头发配色一样,细看我是直毛你是卷毛,我皮肤深你皮肤浅。其实长得真的不像。

景元又说,虽然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但是我们也不能做那事,而且我应该是直的。

他哥说,那谈恋爱总可以吧。跟我俩之前一样相处就行。


旅游回来,父母看到兄弟俩恢复以前相处甚至比之前更亲密,深感安慰。

评论(17)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