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不写文了太懒了

其实

饭了这么久的明星,唯一让我敬佩的就是金希澈,虽然我没怎么饭过他,都是饭其它队友顺带看互动,脱饭这么久,现在唯一能让我留意的也就他了。
最可爱的就是黄子韬,由內到外,浑然天成,可爱的令人发指!尤其是看他的综艺有时候都能让他蠢死。
王源的话还是因为看全员加速第一集的时候,之后又看了狗,男自,早期综艺,很喜欢这个声音好,唱歌好,非常努力的男孩。
我饭团,往往声音会让我第一个记住。就像kry(是这么拼吧),历旭,大云,圭贤三人的声音太有辩识度。
😄所以我喜欢听王源唱歌。
发现个规律,唱歌好的,往往声音也好。
最后说说敖子逸,最小就排在最后说,萌上他因为逗猫那期,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做cut也是因为翻b站没有找到我想看的就去做的,虽然现在已经剪cut剪到吐!但是大家似乎不怎么喜欢,反正也是给自己留纪念的。
敖子逸的个性还在观察,但是有些表现很对我心,希望他的个性塑造,人格培养会健康成长。

评论
热度(1)

© 秋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