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不写文了太懒了

瞎写一下,仅表达自己

萌茨酒,文里也打算让红叶出场,但是红叶挑战本后心里就完全不是味了。
你可以说腐女算什么,就知道yy俩大男人!但是!如果不是官方那么主动的剧情我才懒得去喜欢cp,阴阳师剧情里我不拉郎,我萌的长久cp只有茨酒。其他cp也是看一眼笑笑而已,萌不起来。
我对游戏里的酒吞认知是曾经强大的鬼王,有一个非常棒的以他为重点的跟班茨木。
他喜欢过红叶,会对这份喜爱借酒浇愁,他认为红叶是天上的星星遥不可及,可能他的喜爱还没到我们想的那种程度。感觉是个很温柔的鬼王。对于这部分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理解,都会衍生出不一样的cp观。
至少在挑战本前我对这块感觉还是很美好的,就当是一个初恋一个梦。
但是挑战本呢!
一个堕落的恶鬼红叶凭什么指使酒吞,她已经妖变,为了晴明已经变为吃人恶鬼,就算不喜欢吃人还是吃了的恶鬼,剧情里提到防止她作乱被晴明关了起来。
那么,挑战本里的红叶就是逃出关压的恶鬼红叶老?逃出来就兴风作浪的说自己多么可怜,自己的蜕变是如何如何?然后把玩家代入她编织的一个梦里让手下的式神们去攻击玩家?
还让酒吞去保护他??
真是个不折不扣的恶鬼了。
在我的思想里,女一喜欢男一,心里极其瞧不起追求他的男二,并且因为男一犯错入狱,出狱后勾搭男二为她卖命。这女一咋这么婊呢?这男二咋这么贱呢?我咋就这么瞧不起呢。
因为挑战塔对红叶好感为负,对酒吞好感也降低,我眼里的鬼王可不是这么婆妈的假好心。
网易简直毁了这个游戏我第一位喜欢的式神酒吞啊,前天我还在空间表扬他呢,挑战本后给他改了名挂空间里展示去了。
改成了白痴假酒,长名不让改啊。
只能说鬼王你也太不像样子了。
之前还在lo说给我个其他ssr啊要不然会中酒吞的毒,来了大天狗,不过呢来了也就来了,对他没有特别的喜爱,或许培养起来,陪我过了这个本那个本我就喜欢上他了也说不定啊。
毕竟酒吞是我第一个ssr,打斗技经常反杀(般若一目连没出现前,出现后给换御魂就没怎么打过斗技了),因为我不用拉条,经常一波抗过去三个打对面五个,酒吞也总是那个坚持到最后的。
因为非洲脸,鸟很晚才出来,所以带狗粮,打御魂,打觉醒,都是酒吞主攻击,我一堆高星辅助我会乱说?
那个时候鲤鱼,草,判官,雪女,酒吞,是我百用搭配,上斗技,肝狗粮。拉条和打火机都是45以后才快速养成的……
这一路走来啊,其实酒吞没抽到前最喜欢的是茨木,他的原画对我来说是那么的王霸之气,可是我每次召唤都不来啊,愁的我都打算用河童当茨木养了。
其实游戏里很多小伙伴都是有茨木求酒吞,有酒吞求茨木…
唉,有个喜欢茨酒的副会删游戏了,因为游戏太无聊太没有底线了,阴阳师这个游戏太想红了,就导致有些做法让人不耻。

评论(8)
热度(1)

© 秋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