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不写文了太懒了

out

对于流行什么的关注的不多,所以对于刀剑这一款同人作品极其多的游戏,我也是从徒弟那知道的,毕竟我玩的游戏都是徒弟推荐的,阴阳师啦,王与异界骑士啦,刀剑乱舞啦,她本人玩了七八个游戏吧……默

目前玩的这三款游戏,阴阳师花费时间比较多,大部分时间都用来肝狗粮,我都不知道我之前怎么玩的,60级能拿出手的式神都没几个……
徒弟抽卡太非早弃游了,我也是天天在非洲边缘咆哮。要升星的式神太多了,最起码要把皮肤楼通了吧,心疼的不能呼吸。

王与异界骑士,怎么说主要看立绘吧,有几个骑士蛮心水的,最初玩下去也是因为崔钰太像炮哥了,我剑三的初恋啊,之后比较喜欢赫尔墨斯,因为比较撩……
这个游戏活动比较多,氪金的话完全看兴趣,总之抽骑士也是看脸,虽然我喜欢说王子

接下来就是刀剑了,我发这贴的主因。
其实对我来说就是瞎玩,加收集刀剑,可能审美观的差异觉得不如异界骑士好看,而且有些刀剑给人感觉好娘啊!次郎太刀正面挺好看一伪娘,战斗时侧面咋那么不进我眼,他又是我队伍里升级最快的,能抢没办法。
这游戏至今还是瞎玩,个人比较喜欢太郎太刀……
徒弟喜欢狮子王,还订了他的手办,仔细看立绘,整体还不错的。
这游戏求的最多的是三日月,跟徒弟开玩笑,三日月和茨木一样,无数人求之。
我可是个跟风党啊,天天刷地图也没见三日月和一期一会和萤丸出来2333,反正我是看他们花多……
至于属性啥的,只看血量,所以说我瞎玩。
今天翻了翻刀剑的同人,好多……
就感慨啊,不管如何,还是漫画走的远啊,你看这么多翻译本子的,有多少翻译的是同人小说。
所以会画画的大大们加油!
毕竟静下心来的人越来越少了,我就是其中之一……

评论

© 秋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