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不写文了太懒了

边看全职边唠叨2

1因为后面唠叨了别的就开个2
大概我这个性不适合看起点文,所以吐槽也只是一家之言。

看的比较慢,唐柔出场,又是一个开挂的存在。
目前比较喜欢的人物是陈果。
看了动画看小说的缺点,会有动画画面浮现,和小说描述的对不上号。
还有车前子,看动画以为多软弱一人,小说里人是个高层😂

君莫笑的伞武器会变型,那么它是通过什么来操纵,按键?脑电波?合理化的话是一种形态一种键位,还不带冷却时间的。
它的升级也是通过更换零部件。
至于变型理论上可行,秦始皇马车上那柄大伞(学名我记不住啊!),就有好多功能,通过伞上机关,可插入地中遮阳,可抽出矛攻击,还能当盾用,总之功能比我记住的多。
古代人有些机关设计真是相当牛逼啊!

全职动画10出现伞面做盾,啊哈,和我上面说的很有点微妙啊哈哈。小说没看到那里不知道小说里有没有这种形态。
M的冰激凌广告无处不在啊。我倒是相信这类广告都是后面重做重加的。
喻文州的索克萨尔造型,感觉好笨重,没有腿啊哈哈。感觉就是大麻袋套身上,而且全程站桩输出,不输才怪。
动画里喻文州坐着的时候真没腿,厉害了,这有多敷衍
另外不同区的大小号可以修正场吗?有这设定?不是进了神之领域才能全区pk?
突然想起来,唐柔用逐烟霞和君莫笑pk那时就是用小号了,动画里有说陈果小号吗?算了,等全部结束再从头看一遍这个设定乱七八糟的动画。

一会抓紧时间看小说。
吐槽小说前说一句,动画的镜头语言表现力太差了,分镜师导演在搞什么,不是兼用卡不兼用卡的问题,而是画面渲染人物心理做的不咋地啊。时间,人物,地点,事件太模棱两可了。我不知道动画制作需要多少经费,但是起码把故事给人说清楚。设定也交代一下。如果不是有个粉丝众多的ip,完全就是烂剧啊。
不过现在很多烂剧票房高也没办法,赚钱第一

怪不得小说党吐槽叶修pk唐柔收钱那块。原著唐柔为什么选择战斗法师一系列情节觉得还蛮有趣。妹子手速快跟弹钢琴有关。
陈果依然很有趣。

野图boss那里,君莫笑依然是个挂一般存在,作者太喜欢为了表现一方的强大而削弱其他人了。三大公会互相牵制那里,按我以往的游戏经验,为了抢boss不互相仇杀才怪。某游戏都能因为抢一只宠物而爆发阵营战。以前游戏我所在的帮会为了抢猴子和另一波打的差点就开公会战了……
反正装备差点红了,还是趁他们拉大旗前把猴子打死的。
因为牵制而围观根本不存在,游戏只有开红名杀上去。而为了拉拢一个人放弃眼前利益,至少我没遇到过。
另外野图boss本来就是给团队的,让一个人打打打打,还真想不到。boss的技能和攻击在那里摆着呢,不要小瞧啊。
作者笔下的叶修太玄幻了。

千成的独狼人设挺得我心。
小说太长,遥遥无期

评论(16)
热度(1)

© 秋me | Powered by LOFTER